8080683

保税一日游、退运返修、仓储、进口清关、贴标、分拣包装13025161612/15218749245

关于深圳出口加工区的简介

发布了长文章:关于深圳出口加工区的简介

点击查看

(坪山保税区)地处深圳市大工业区首期开发区的西片区,围网面积3平方公里。是经国务院2000年4月批准成立,由海关监管的特殊封闭区域。2001年3月31日,通过国家八部委联合验收。加工区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。距深圳宝安机场60公里,至盐田国际集装箱港口、广深铁路编组站均约25公里,离文锦渡、罗湖、皇岗等陆路口岸约40公里,形成了海、陆、空立体交通网络。加工区政策优势明显。深圳市委、市政府高度重视加工区的发展,于2000年10月8日审议通过了《深圳出口加工区若干规定》,赋予加工区管委会市一级的经济管理权限。加工区是目前关税优惠、通关快捷,管理简便、经济开放的海关监管特定区域。

评论

© 8080683 | Powered by LOFTER